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

我用沒有明天的自己去愛你

我不知每一次閉上眼後,自己還會不會醒來,
如果這機會突然出現,我能後悔沒有珍惜和你在一起,
所以每一天,我都以你為先,正如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,
沒有你,我的意義何在,你就是我唯一的樹,
整個森林也只是用來襯托,用來突顯你的美,你的好,
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一切,我的都因你而起,
我的世界也因你而變得美麗,豐富,多姿多彩,
這個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想與你去見識,去留下足跡,
每一天的生活張開眼就是為了見到你,
每日努力換來的金錢也是為了你的將來及現在,
你的笑,你的美,不只我欣賞,也有很多人會發現,
希望我能成為你一直陪你到最後的枕邊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